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自編:衛生紙

大家对卫生纸应该感到熟悉万分吧,卫生纸在大家的印象里就是上完大号后拿来使用的或嘴上要是粘上了油滴那就抹去嘴上的渣滓之类的,但是卫生纸的贡献其实比 你们这些单纯人类印象里所想象的卫生纸还要伟大,其实神圣的卫生纸可以是人类碰到最大麻烦时的好帮手,何谓好帮手呢,举个例子来说就是当你发现浴厕里的卫 生纸用完了后,那当然正常人的情绪就会顿时变得很神經很紧绷而引起紧张的感覺或是有“要是卫生纸现在就抹在我的屁股上那该有多好啊”这种的想法,所以从现 在开始好好的利用卫生纸吧。刚刚说的 只是“好棒手”的好处其中之一而已接下来就是呢要是乞丐受到寒冷天气的威胁时他们就会用卫生纸来暖和他们受寒冷刺激的身躯,听到这里你们绝对会对卫生纸的 印象有所改变的“哇!原来卫生纸那么的伟大哦!!!”现在的你绝对有这种想法吧,其实呢在我结束这短的无比的文章时绝对有人在怀疑和争论说“乞丐连三餐也 无法温饱了哪来的卫生纸啊!!!”好吧现在我就在此告訴你连三餐都无法温饱的乞丐他们到底从啥地方拥有卫生纸呢,是在制造卫生纸的工厂附近吗,哼。。。其 实那也是有可能的啦因为地球那。。。么。。。 大,到处都布满着乞丐的踪影,好吧现在把话题扯回来,总括而言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些乞丐所谓的卫生纸到底是从哪儿来的,那么废话不多说,在這兒我有幾句話 對那些輕視衛生紙的人說,“其實使用衛生紙是很方便的因為它是一次性的紙類,要是覺得使用衛生紙是很不環保的,現在您可以考慮甩掉這些想法了因為要是你不 方便時或家裡公共浴廁沒水時您就得使用衛生紙了,所以千萬別討厭衛生紙啊因為它有可能是你的短暫的敵人而不是你一世的敵人,明天有可能是你的好朋友,所以 現在厭惡衛生紙的你最好把這句話給我緊緊牢牢的帶著它到浴廁里,好了再此我以最简单的一句结尾语來終結這邊文章那就是,谢谢!!!(猛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